欲渡海 先沉舟

就算世界荒芜,他也会是你的信徒。
如果世界黑暗,你就是我唯一的光。

铁血往昔。爱楼诚蔺靖庄季。


王凯的影迷朋友,一辈子的那种。

升高中了,学校封闭式管理,学业也很繁重,估计很难有机会再为楼诚写些什么。


不用担心退圈的问题,还爱这两个角色,不会退。


手头的坑也没有要弃坑的意思,会回来填的,哪怕要等高三毕业,也会把它填完。


努力想做最后死守楼诚圈的那部分人。


总之,只要我还爱楼诚一天,就会一直为他们写下去。


很早之前就强调过,我是王先生的影迷朋友


今天发生的事,依旧让我为王先生鸣不平


但细思之,这件事情扯到楼诚身上未免太过牵强


毕竟楼诚只是两个角色,与现实生活没有什么牵扯


记得当初退rps的时候,跟友人说过一句话——


我希望楼诚依旧,万古长青,但在现实生活,只愿二位再无牵连,便是最好。


我对我爱的人和事物异常偏心,


所以是看不得王先生受一点点诋毁和委屈的,但也不希望楼诚圈无辜的人来背黑锅。


作为影迷朋友,我气愤


作为楼诚粉,我无奈


但不论从那种角度出发,我都希望双方理智一些。


对于王先生,我爱得真切热烈,我想守护他身上一切美好,他的风骨,他的优雅,他的气度,他的醒透。


对于另一位先生,我现在仍可以毫不心虚地说我从未黑过他。仅此而已。


想说的大概只有这么多了


我希望楼诚万古长青


我但愿二位再无交集


我想我爱的王先生一如既往地美好可爱下去❤️








(一个多月不见王凯凯又变得更加好看了!!!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狮子!!!)

评论 ( 22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欲渡海 先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