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渡海 先沉舟

就算世界荒芜,他也会是你的信徒。
如果世界黑暗,你就是我唯一的光。

铁血往昔。爱楼诚蔺靖庄季。


王凯的影迷朋友,一辈子的那种。

【楼诚】不正经的小脑洞

不敢发刀子,小甜饼。


01

明家人都有一个特殊技能,

捡孩子。


02

明家大姐捡回来个明台

搁手掌心里宠着

后来长成了又熊又欠揍的熊孩子


03

明大少爷捡回来个明诚

亲自悉心教导

后来成为了自己培育的童养媳


04

明楼不解,

他觉得自己的教育环节绝对没有毛病

明镜冷哼,

“我养弟弟可没天天晚上把人抱在怀里”

“也没动不动就早安吻晚安吻的”

“更没都成年了还不知道自己的房间在哪儿”

真相大白了。


05

明楼发誓,他最开始就是单纯地想养个出色的弟弟

真的不是出色的童养媳!

谁知道养着养着就弯了?

可能怨阿诚长得太好看了,还越长越好看。

明镜气恼,揪着领子就把人拖进小祠堂。


06

啪啪就是几鞭子。

刺激。精神。

“清醒了吗?”

清醒,真清醒。您再打还能清醒地晕过去。

“阿诚那么好的孩子,你弯了之后竟然还敢怨他?”

“既然明长官不愿意,姐姐倒不介意给你直掰过来……”

明楼一听冷汗都下来了,

别别别!掰折了怎么办?!


07

所有人都很愉快地接受了明楼对自家弟弟弯了的事实

独独一个汪曼春

简直受到了灭顶性的打击

发际线往后移了好几厘米 !


08

提着刀和枪就来找明镜单挑

尖着嗓子质问:“我这本书落不到明楼床头上,他明诚就有资格吗?!”

明镜冷笑,气场直逼一米八

“我们阿诚才不是明楼随意翻翻的一本书”

“人家是明楼的枕头,就没从明楼的床上下来过。”


09

汪曼春  卒。

留下一句字字泣血的遗言:

我拼了命的挤掉所有落在你床头的书,最后竟然输给了你的枕头!


10

消灭了疯狂女前任,干掉了狠心恶养母

原本以为可以手牵手在基情的康庄大道上策马奔腾

谱写社会主义兄弟情新神话

万万没想到

熊孩子明台的作死能力令人防不胜防


11

不时以敲门打断兄嫂难得的激情时光

偶尔用身体阻挡兄嫂间的脑电波交流

还天天撺掇着大姐给他俩找对象

气得明楼是锥心刺骨

很不得打断他的三条腿!


12

明小少爷眼是真的瞎

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早已成为了上海滩最明亮的少年

等他反应过来后

早已经被自家大哥在黑名单上记了几百回

以后的日子

想想都觉得刺激。


【END】?

其实我觉得我能写到30……


评论 ( 33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欲渡海 先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