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渡海 先沉舟

就算世界荒芜,他也会是你的信徒。
如果世界黑暗,你就是我唯一的光。

铁血往昔。爱楼诚蔺靖庄季。


王凯的影迷朋友,一辈子的那种。

【楼诚】明助教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续

欠了好久的后续,抽空随意码

同系列〈明教授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明教授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续〉〈明助教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请戳主页查看

说不定还会有明长官/明秘书长或者明楼/明诚版本的后续?

私设在巴黎

ooc。

***
36.比起苦中回甘的茶叶,明助教更偏爱浓郁些的咖啡。

37.但家里备的最多的还是一罐罐的茶叶,大多都是明教授爱喝的龙井。

38.明助教很喜欢在饭后吃一些水果,明教授则不然,不过对于明助教亲手喂过来的水果他还是很愿意吃光的。

39.来到巴黎之后,明助教跳舞跳的从来都是女步。

40.明助教还会自己做糕点,甚至可以跟糕点店媲美,明教授边吃边夸他贤惠,明助教二话不说将盘子端走了。

41.明助教每天晚上睡觉时都要有一个晚安吻的。

42.当然,早上也要有一个早安吻。

43.明助教生气时是最可怕的,明教授有切身体会,见什么砸什么。

44.有一回生气时顺手把一个琉璃花瓶砸碎了,事后自己心疼得不得了。

45.比起西装,明助教更喜欢穿风衣。

46.明教授也很喜欢明助教穿风衣,因为好脱。

47.明助教有时候也会耍流氓的,不过后来都被明教授整肃家风了。

48.明助教每年过生日,明教授都要送他一块手表外加一大束玫瑰花,直接让花店的人送到学校,引起大片骚动。

49.虽然明教授是经济系教授,但管钱的都是明助教。

50.明助教有一个日记本,不过写了四五次便丢了。

51.后来在明教授的抽屉里找到了,上面还用红笔圈画住一句话——“明教授的体重又日益增加了”。

52.虽然两人的衣服都是同款的,但明助教绝对不会弄混,因为明教授的衣服至少比他的大两码不止。

53.尽管明教授强烈反对,明助教还是在家里养了一只猫,抱回来的时候直接塞到明教授怀里,说:“呐,你儿子!”

54.明教授愣了一会儿,呆呆的说,“这猫叫儿子?”明助教捧腹大笑,之后,那只猫还真就干脆起了“儿子”这个名字。

55.那猫还有个大名,叫——明台(划掉!)明沐澄。

56.明助教中午时总能看到自家“儿子”惬意趴在明教授肚子上睡觉的和谐画面。

57.明教授则十分烦恼,每当自己想跟明助教亲热时,那猫总要扑上来挠他,他气极,就把猫锁在屋外面,那猫就用爪子挠门。

58.明助教一脚把他踹下去,把猫抱进来,埋怨他:“你儿子你也舍得!”

59.自从“儿子”来了之后,家中的食物链是这样的——明助教→明沐澄→明教授。

60.明助教的手上有握笔的茧和握枪的茧,不过这并不妨碍他的手好看。

61.明助教和明教授在巴黎也会过中国的节日,中秋节时,他们会自己做月饼。

62.西方节日一般只过情人节和圣诞节,形式也都相对简单,跳一两支舞,弄个烛光晚宴什么的。

63.对于明助教来说,生存的必需品无非就是两样——水和食物,只有加上明教授才算是生活。

64.明助教不会说什么浪漫的情话,对明教授的所有爱意都融到日常每一个细微的小动作中了。

65.明助教认为,最好的爱情大约就是——良辰美景,一日三餐,白头偕老。恰好,这就是他们的样子。

66.明教授最近总是有些鬼鬼祟祟的,明助教调查得知,明教授订做了一对男士戒指。

67.明教授向明助教单膝下跪求婚时,是在家里的阳台上,彼时,明教授身上还穿着家居服,明助教正在洗衣服,手上沾着泡沫。

68.明助教哭笑不得,“你这求婚也太随便了吧?”明教授很认真的说,“平平淡淡才是真。”

69.明助教接受了明教授的结婚,戒指顺着细小的泡沫滑到无名指根,他们在一起拥吻,那猫出奇地没有来打扰,只是安安静静地呆在一边。

70.明助教说,他们今后的日子还很长,要慢慢的过。

END

完结撒花~

不要嫌弃我,真的就是随意码的产物……

评论 ( 3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欲渡海 先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