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渡海 先沉舟

就算世界荒芜,他也会是你的信徒。
如果世界黑暗,你就是我唯一的光。

铁血往昔。爱楼诚蔺靖庄季。


王凯的影迷朋友,一辈子的那种。

【楼诚/锤基】命运总是惊人的相似

一个来自努力想把闺蜜拖进楼诚圈,自己却被拽进锤基坑里的怨念产物。

复建愉快!其实这篇应该叫两个弟控深至灵魂的对话


楼:我有一个弟弟

锤:我也有一个弟弟


楼:我弟弟是收养到我们明家的

锤:我弟弟也是收养到我们奥丁森家的


楼:我弟弟特别好看,有圆圆的小鹿眼,或许还有点儿爱哭。总之他眼眶发红泪水微微打转的时候,我心疼得要命。

锤:我弟弟也很漂亮,他也有圆溜溜的小鹿眼,奥丁森家族最爱哭的小王子(三公主),oh我的老天,他撇嘴委屈得哭的时候,我简直想要把世界上的一切都给他!


楼:我和我弟弟每天形影不离,除了睡觉的时间,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一起。

锤:一千年以前,我和我弟弟还在一张床上睡觉。


楼:我还有一个姐姐,亲的。

锤:我也有一个姐姐,亲的。


楼:我的姐姐总是让我跪下,然后用祖传的鞭子家暴我。

锤:呵呵:)我姐姐不仅让我跪下还弄瞎了我的一只眼捏爆了我心爱的锤子,哦还差点儿没把我捅死。

楼:……是在下输了,告辞。


楼:我弟弟很爱我。

锤:我弟弟也很爱我。


楼:从他每天早上给我准备早餐搭配衣服,当我的司机做我的秘书,给我冲咖啡为我跳舞替我杀人,头疼的时候乖乖递上几片阿司匹林就可以看出他是爱我的。

锤:从他在我八岁的时候变成一条小蛇并第一次捅我的肾,给我找麻烦然后骗我并捅我的肾,侵略地球然后骗我并捅我的肾,一起对付黑暗精灵然后骗我并捅我的肾,一起掉落到萨卡星然后骗我并捅我的肾就可以看出他是多么的爱我。

楼:你从哪里来的自信?

锤:他捅我的肾捅了一千多年但并没有把我捅死,而且他只捅我一个!我弟弟对我爱得多么深沉!

楼:……是在下输了,告辞。


楼:我的弟弟其实内心有些自卑,情绪不好的时候总赌气说自己在明家就是个仆人,贬低自己的身份。但其实我知道,他只是比别人更需要我的关爱罢了。

锤:我的弟弟其实内心也十分自卑,他为自己是霜巨人而羞耻愤怒,并因此做了很多伤害别人并伤害自己的事情,但其实我知道,他只不过是想要被爱而已。


楼:我和我的弟弟并肩作战,我们共同粉碎了敌人的阴谋。

锤:我也和我的弟弟并肩作战,我们消灭了黑暗精灵,迎来了诸神黄昏,拯救了阿斯加德的人民。


楼:我弟弟生气的时候会赶我睡书房并禁止我吃红烧肉,哦,还不给我零花钱。

锤:我弟弟生气的时候——捅我肾捅我肾捅我肾捅我肾捅我肾捅我肾不停捅我肾。


楼:(想到了什么但欲言而止

锤:(想到了什么但不敢吭声


楼:我弟弟……的……发际线……有些堪忧。

锤:我弟弟……的……发际线……十分堪忧。


楼/锤:命运总是惊人的相似!


无聊复建产物,

以及我真的想知道大锤的肾是有多么坚强能经得起我们九界第一魔法师不要命地捅……

伟大的基情


评论 ( 14 )
热度 ( 126 )

© 欲渡海 先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