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渡海 先沉舟

就算世界荒芜,他也会是你的信徒。
如果世界黑暗,你就是我唯一的光。

铁血往昔。爱楼诚蔺靖庄季。


王凯的影迷朋友,一辈子的那种。

像不像楼诚?


幼时阿诚偶尔会调皮趴在明楼背上,给他讲只有他们两个知道的悄悄话,小孩口中潮湿的热气一下一下喷在明楼耳尖上,带着浓郁的奶香味道,透过面侧每一处毛孔钻进心底,像是给心脏都喂了一颗甜腻的奶糖,至于阿诚最终说了什么仿佛也不似那般重要,反正明楼答应会帮他保密的。


后来明诚有时也会绕到明楼身后,将头埋在他肩窝里,柔软的嘴唇擦过他的耳廓,轻轻哼两声,像是一只撒娇的猫儿。明楼取下金丝眼镜折在一旁,温厚的手掌轻抚他的面庞,带着二人都未曾察觉的宠溺——


“累了?”


明诚不语,微眯着眼,又在他颈肩蹭了几下,纤长的睫毛扫过皮肤,惹起几丝若有若无的瘙痒。


明楼反手轻搭在他腰侧,扭头在他鼻尖上落下一吻。


“睡吧。”


无论你走过人间风雪几程,无论你是否已经长成参天大树,我的肩膀永远供你依靠,伴你安眠。


脑补能力十级……

评论 ( 14 )
热度 ( 119 )

© 欲渡海 先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