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渡海 先沉舟

就算世界荒芜,他也会是你的信徒。
如果世界黑暗,你就是我唯一的光。

铁血往昔。爱楼诚蔺靖庄季。


王凯的影迷朋友,一辈子的那种。

【楼诚】今天的明秘书长又变小恶魔了吗?

无逻辑ooc小甜饼。

喜欢的话请给予红心蓝手评论鼓励。

***

01

明诚一直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就是每当他坑别人钱的时候,背后总会冒出一个小恶魔的尾巴,黑色的,末端还有一个红色的三角形,在空中微微一摆一摆的。

这个秘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唯一能看到那条尾巴的只有明楼。



02

这条尾巴在遇到梁仲春后就出现得特别频繁。



03

明楼端着香槟,漫不经心地看着手中的财经报纸,眼神却一直朝明诚的方向飘去。

那人正散漫地斜倚在沙发上通着电话。

身后的恶魔尾巴一晃一晃翘的老高。

不用猜就知道是梁仲春。

明楼甚至有一瞬间觉得明诚的嘴角长出了两颗尖尖的獠牙。

“这次我要四成利。”

明诚毫不犹豫地开口,身后的尾巴晃得更欢了。

这个数字让明楼心里都微微一颤,然后他开始有些同情梁仲春。

不过一会儿,明诚挂掉了电话,拿了公文包和大衣匆匆往外赶,嘴角得意的笑是怎样都遮不住的。

“大哥,我去一趟海关。”

明楼趁机偷偷抬头看了一下,发现他身后的尾巴消失了。

看来这钱又到手了。

他将手中的财经报纸扔到一边,拿出一本时装杂志翻了起来,心里默默盘算着要买哪套同款西装。



04

后来明楼发现,不仅对于坑梁仲春的钱,每当明诚做了什么“坏事”,身后的小恶魔尾巴也会不由自主地露出来。

尤其适用于明台。



05

“你就不会叫大点儿声吗?”

“啊,啊,疼!哥!”

明楼朝明台屁股上挥着板子,明诚压着他两只手在一旁坏笑着。

那只调皮的尾巴又冒出来了。

配合着明诚坏笑的表情,十足十的像一个小恶魔。

明楼觉得这样的阿诚实在可爱,不由得心情大好,又多抡了明台几板子。



06

再后来,明楼发现,就连明诚对着自己打坏主意的时候,那条尾巴也会悄悄冒出来。

譬如现在。



07

明诚拿着明台要熨的西装坏笑地看着明楼,尾巴在身后招摇着,全然出卖了他的心思。

他觉得好笑,面上又装作生气的样子:

“不是吧?连我的主意你都敢打?”

明诚立刻换上一副无辜的样子,理直气壮地说:

“那我怎么办,我还得去上班呢!”

接着不由分说地把衣服塞进明楼怀里,威胁道:

“熨得好点啊,熨不好大姐找你。”

明楼宠溺地看着自家小恶魔的背影,忽然就很想摸摸那条尾巴,也不知道手感会不会很柔软。

阿香在心里偷偷嘀咕——

大少爷熨个衣服怎么这么开心?



08

“诶,大哥,我怎么总是感觉身后有什么东西?”

明诚疑惑地问。

“没有。一定是你最近太累了,要多注意休息。”

明楼撒谎撒得面不改色。

“哦……”

突然,明诚看到明楼身后冒出一条恶魔尾巴,他立刻揉了揉眼睛,那条尾巴又不见了。

果然,自己最近真的是有些太累了。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3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欲渡海 先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