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渡海 先沉舟

就算世界荒芜,他也会是你的信徒。
如果世界黑暗,你就是我唯一的光。

铁血往昔。爱楼诚蔺靖庄季。


王凯的影迷朋友,一辈子的那种。

【蔺靖】靖王殿下今天又掉粉了吗

小甜饼,架空,ooc,文笔不好多担待。

喜欢的话别忘了留下红心蓝手手,其实我觉得一句评论也很温暖……

好吧,我是个贪心的人……

=============

在大梁,人气最高,迷妹最多的莫过于靖王殿下萧景琰。

能舞文弄墨,能上阵杀敌,出场自带震慑全场的光环,走路还踩点。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那一张令万千少女朝思暮想,令广大男士无地自容的脸和一双美到人神共愤的修长的手以及能让耳朵怀孕的低沉嗓音。

大梁论坛里常年置顶萧景琰的各路消息,美图和八卦都在那里传开。

比方说,今天有人贴了一张靖王殿下骑马射猎的照片,底下便有无数迷妹留言——

靖王殿下太帅啦,娘亲我要嫁给他!

景琰宝宝,快到姐姐的碗里来!

大家好,我是靖王妃。

数以万计的花式表白中有一条评论格外不同——

嗯,是可以作为美人榜榜首。

随即又被迷妹们各种花式表白掩藏。

又比方说,昨天有人配了一张图,标题是“靖王殿下令人心碎的图片”

迷妹们纷纷猜测是不是自家景琰宝宝行军打仗的时候受伤了,或者是骑马的时候不小心摔下来了,又或者是吃榛子酥的时候噎着了?

等她们点进去才发现,果真是令人心碎的图片。

图片上,靖王殿下旁边站了个番邦来访的公主。

底下评论分成了两拨——

一方是哭爹喊娘要死要活想上吊的

一方是狂喷公主长得丑还没我们靖王殿下美的

又混进了一条画风奇怪的评论——

看不出来靖王殿下的桃花运还是不错的。

迷妹们纷纷强烈要求萧景琰出来给个解释,万一自家养了二十几年的白菜莫名其妙就被一头不知打哪儿来的猪拱了,她们上哪儿哭去?

第二天,靖王殿下还真就在金陵发布会上回应了这一舆论——

“本王和公主并未订亲,”

台下迷妹们的心纷纷放下一半,然而下面萧景琰的话却让她们纷纷吐出三升血来——

“但,如果父皇要求的话,我也不会违抗命令。”

空气中沉默了三秒,接着便是一片鬼哭狼嚎,众位妙龄少女把自己脸上的妆都给哭花了——

呜呜呜,景琰宝宝,你怎么能这样对我们?!不要你的靖王妃了吗?!

妈卖批,靖王你个负心汉,老子要脱粉!

阿西吧,皇帝爸爸不要把景琰嫁给那个什么公猪啊!

轮到萧景琰反应不过来了,难道他说错了?父皇让自己和亲,自己又怎能拒绝?再说了,父皇也没打算让自己和亲呐,她们怎么说哭就哭……

当天晚上,靖王殿下的论坛就蒸发了约一百粉……

萧景琰咬着手指看着屏幕上一个个留言要脱粉的,不由得郁闷,郁闷到又吃了一盘榛子酥。

“战英,你说他们这是怎么了?”

列战英心底默默吐槽——还不是殿下你说错了话,伤了人家广大少女脆弱幼小的心灵……

面上仍是笑,“在下也不知,不过,殿下只需发一张自拍就可以啦!”

萧景琰点点头,随即在他的书柜里翻出八百年不用一次的手机,对着自己咔擦一张就放到了自己的博客上。

第二天清晨,刚刚起床的靖王殿下发现自己又掉了几十个粉……

列战英懊恼的捶胸顿足,他怎么就忘了自家殿下的自拍蜜汁角度呢……

下面的评论清一色的全是——

靖王殿下我警告你哦,你再这样我就要脱粉了。

什么,这还是我美美哒的靖王?我不信我不信!

景琰,你背光拍显黑我就不说了,你拍照找不着镜头我也不说了,但你能告诉我你这脸是变形了吗?!

依旧有一条画风不正常的评论——

噗嗤,还挺可爱的……

列战英望天,看来挽粉的事儿还是得靠我!

他从自己存的七百张靖王殿下的表情包里扒出来一张眼眶红红,梨花带雨的照片,配上一行字——

靖王殿下说他舍不得你们。

——嘤嘤嘤,景琰宝宝我也舍不得你……

不说了,都回来!

我家景琰宝宝太可爱啦!是谁说要脱粉的?!

其实那张照片就是靖王殿下吃榛子酥的时候不小心噎着了,没找着水……

晚上,待萧景琰再刷论坛的时候,发现自己涨了五百粉。

还有一条私信——

靖王殿下可有兴趣来我琅琊阁一玩?

END

评论 ( 39 )
热度 ( 370 )

© 欲渡海 先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